WFU

2021年6月29日 星期二

經顱磁刺激術輔以EPA一起治療耳鳴效果更好

根據最新的醫學研究發現到,難治型耳鳴患者時常會合併腦波與大腦功能異常,而這些異常現象對於傳統的藥物反應都不佳,因此患者在治療過程中,時常會有耳鳴忽大忽小的情形,導致治療過程患者持續飽受痛苦,根據最新的新聞「研究發現:經顱磁刺激術輔以EPA一起治療耳鳴效果更好」報導:


「若大多數的耳鳴患者沒有找到確切病因,無法對症下藥,使病症持續時間過久,長達數年或數十年,耳鳴已從原本的間歇性發作,逐漸演變成持續發作,已經大大地超越大腦伏隔核的調控能力,甚至反過來削弱伏隔核的能力,導致傳統藥物治療效果不佳」,「若要持續穩地地發揮經顱磁刺激術的療效,配合攝取三號Omega酸也很重要,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二十碳五烯酸 (簡稱EPA)。EPA本身可以提供大腦細胞高品質的養分,故可維護神經細胞,抵抗發炎,預防動脈硬化,經顱磁刺激術若能同時搭配EPA治療,更可加強療效」。


因此遇到難治型耳鳴的患者,除了先積極的找出病患背後的病因之外,也需要考慮搭配適當的輔助療法,而經顱磁刺激術就是可考慮的選項之一,對於改善患者病情會有事半功倍之效!


詳情報導請見台灣時報報導